晓灵风-分号

主站晓灵风,家教子站

【R27】大空战R27互动抠糖小论文

看第57集,切个萝卜说大空战规则,不许场外无关人士出手,包括发射特殊弹


话刚说完山楂丝就偷袭了27,但是就这么短的时间,R爷已经成功发射死气弹了。


……我又要开始闹了,为什么不是大人reborn出手!!!!!


假如一开始就是大人reborn,本来一开始想的是让R爷更加帅气爆表的阻止XANXUS的攻击,就那种——


帅气的抬手将列恩朝XANXUS的位置甩过去,在完全没反应过来有危险到来的纲吉身侧张开屏障,直接变成一个巨大的盾牌正好怼在XANXUS的拳头上,任由XANXUS再用力也不会移动分毫。

纲吉会惊讶的微微扭头,看着近在咫尺的列恩,喃喃出声:“re,reborn!”

这边XANXUS会很不爽的“啧”的一声。

随后reborn打个响指,列恩牌护盾直接将吸收的能量然完全反弹,将XANXUS震得后退,reborn再扶一下礼帽,伸手接过返回他手里的列恩,右手朝着纲吉的位置举起枪,自己面向刚刚站稳的XANXUS说:“没有人能在我面前玩这种无趣的花招。”

扳机同时扣动,死气弹发射了。


但是——


我后来一想也不对,那可是reborn啊,他怎么会做这种保护纲吉的事情呢?不会的,他一定会抢在XANXUS攻击前的间隙将死气弹发射出去,因为——

山本:那个,reborn啊,我其实有个问题没有想通呢。

成人reborn用枪顶一下自己的礼帽,拿起桌上的黑咖啡道:怎么?

山本:霍拉,就是关于之前的大空战,reborn你明明有能力将XANXUS的偷袭阻止,为什么没有做呢?

reborn:哼,该说真不愧是你吗?居然能意识到这一点。

山本:哈哈哈,其实也没有你说的那么玄乎,就是有那么一瞬间,感觉似乎有什么地方不太协调,所以才有了这个问题

reborn:没什么不协调的,我们可是黑手党。不过是趁人不备突然偷袭罢了,与真实的荣誉社会还差得很远。

山本:……也就是说,是完全不值一提的程度吗?

reborn:没能想到偷袭可能的蠢纲还差的很远,比起那种完全的溺爱,这种有可能让他会死于非命的经验,不如让他用身体去记忆来的更深刻一些。

山本:哈哈哈,即使是这个时候也不忘引导阿纲吗?

reborn:那当然,我可是世界第一的杀手哦


啊,我又从细节抠出糖来了,我死了!

评论(4)

热度(16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